Sunday, May 20, 2007

夜的上海,上海的夜


我喜歡夜行,我是白晝兩行動物,白天可以為生活奉獻出社會想要我的東西,夜晚理應獻給活生生的人。爲了快樂而夜行。 (不過也僅限於周末夜行吧)


週五用了一個晚上和好友Jimmy游走上海,在兩旁滿是梧桐,沒有人,沒有車來車往,沒有喧囂,乾淨的街道上行走,整個夜是我們的,整個街道都是我們的。因爲都喜歡行走,感覺特別得好。


晚飯后趕去莫干山聼最後一場雙城爵士系列的演出,陌生熟悉的面孔,緩慢變奏的nu jazz,自己編的新調,即興的聲音遊戲。一個美麗的夜晚就這麽開始了。


開始越發喜歡上了Shanghai Studio,很自然地成爲了第二個落腳的地方。紅紅的燈光,友好的微笑,小白很敬業亦悠閒得調著酒的味道。認識了鏇子,一個漂亮迷人的女孩子,和她另外一個開朗“笑眼睛”的朋友。 Jimmy開始讓我和大家一起玩起了懲罰遊戲,這方面我還是蠻“靦腆”的。酒精在我身上儲存了些,作用在離開的時候。


在整個城市都已經睡着的時候,在安靜的夜裏穿行,從淮海路走到武康路,從武康路走到華山路,從華山路走到延安路,從延安路走到人民廣場,從人民廣場走到南京路,直直走到外灘,只有我們兩個,只有我們是最爲清醒。兩個水象星座彼此聊著各自的過去,倒盡不同的快樂和憂傷。一直到東方那片色彩告訴我們迎來了上海早晨的日出。不記得自己是否有看過,拿出相機用快門固定這個夜晚帶給我的無比快樂。"你累嗎?... 我也不累。"


快樂很簡單,只要你想得開。

Labels:

posted by RoBBiE 3:40 AM
3 Comments

Myself & I

  • Alright! I'm 30yrs old Shanghainese. 172cm, 68kg, top, taken.
  • Love music, travel, gym, karaoke, movie, music clubbing, seafood.
  • Love to make good friends, share life stories, enjoy each single moment of creating life satisfaction.
  • This is it! Simple, easygoing, laid-back Chinese seeking good friendship.
  • 喜欢相同音乐的朋友一起去听现场,下午茶,泡吧喝二杯。

Contact me

  • Shanghai, China
  • Skype: robbie317
  • Cell Phone: +86 158 2166 9506
  • MSN: robbiewu1@hotmail.com
  • Email: robbiewu1@gmail.com
  • @robbiewu
  • (Twitter, Weibo, Foursquare, Facebook, Flickr, LinkedIn, Lastfm, Pushme.to, Formspring)

Music in Mood

Last.FM

Those Days

Tagboard